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成功哪有那麼難:12槓桿解決各種人生困境

  許多人把成功與外在成就混為一談,有的人雖然擁有過人成就,卻人際關係失和、常感內心空虛,因為真正的成功關鍵,不只在於你得到多少成就,而在於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這本充滿創造性洞見的作品中,管理學大師柯維總結成功的首要,在於善用12種槓桿之力:正真、貢獻、優先目標、犧牲奉獻、服務、責任、忠誠、相互性、多元性、持續學習、自我更新與教學相長,這些原則將幫助你移除成功路上的大小障礙,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世界在變,依循書中提出的重要原則而行,你才得以擺脫對外在成就的執著,移除阻礙你找到生命意義的種種心魔。你將從追逐外在成就表象的人生,轉而迎接擁有深刻平靜、滿足與智慧的人生。你會發現,生活沒有你想的那麼苦,成功也沒有你以為的那麼難。

  撥開追求功利的重量,
  才能看到人生每一步的意義!

  阿基米德說:「只要給我一根夠長的槓桿……我就能移動這個世界!」
  人生充滿各種難題,有人很快走出低潮,但許多人卻常被困住。
  每當面臨挫折與困境,管理學大師柯維總會問自己:
  真有按照正確的原則而行嗎?還是迷失於外在的成就?
  這樣的深省,也是你我生命最大的叩問。

  全新12槓桿原則,完整重現柯維一生的智慧精華,
  將幫助你重整目標,達成心靈富裕的成功人生,
  你會發現,解決工作與生活中的各種難題變得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