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猶太人這樣想、這樣做:200則讓全世界買單的成功術

 《聖經傳道書》中寫道:「已有的事,後必再有。」但是對於尋找致富的神奇公式的投資者來說,這句話卻不一定正確。因為這些投資者們常常付出極大努力尋找成功祕訣,因此,他們無法相信成功祕訣得來全不費功夫,不可能比自己一開始想得簡單許多。

  但以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為例,他成功的方法就是先篩選出穩定績優股票,再對該股票長期投資。方法很簡單,不是嗎?如果對這種投資方法有疑問,大家可以算一下最近十年或二十年裡你在股市裡賺了多少錢,你將會發現進行長期股票投資要比其他任何投資途徑的回報率都更高。

  巴菲特在一九六五年以每股十二美元的價格購入波克夏公司的股票。到了一九九五年,這支股票每股的價格是二萬五千美元!沒錯,足足漲了兩千多倍! 

  猶太人常說:「如果想要知道前面的路,問問那些返程的人。」如果真是這樣,投資者想要在股市盈利,除了要研究操作工具以外,還需要選擇優質股票、把握購買時機和保護投資組合。長期持股現在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投資方法了。

  和股市相似,在商界也可透過掌握正確運作方式獲取利益,並藉此走向成功。你面前的這本書匯集了很多商業見解,包括投資、交易、行銷、行為經濟、信念、個人能力、理財、人際關係以及生活態度。這些精心蒐集的建議或祕訣都經過猶太人的實踐證實,是智慧與經驗的結晶,用清晰流暢的語言表述出來,每條建議都簡明扼要。

  這能讓每一位讀者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快速閱讀或是慢慢閱讀。只要你按照這些已經得到驗證的方法去做,成功必將降臨到你的身上,你的發展將比周圍任何人都要迅速。

  每位讀者都會在書中發現對自己更具吸引力的內容,這很正常,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發展階段,自然也會有不同的閱讀需求,等到達下一階段後,你可能又會對書中的另一些話題產生共鳴。

  建議大家在不同的發展階段時時回顧書中祕訣,記住,沒有人是僅憑空想就能贏得財富的。你有能力,也有智慧,現在又掌握了實現成功的必要知識。行動起來,一定能夠成功!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曾說:「瘋狂就是重複做同一件事,每次都期待不一樣的結果。」如果你想要有所改變,那麼現在就開始吧!


以上摘自《猶太人這樣想、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