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你騙不了我!:情治單位不願透露的超實用測謊術



美國頂尖測謊專家,美國菸酒槍械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聯邦調查局(FBI)、中央情報局(CIA)測謊專家

第一次毫不保留公開三種專業測謊訓練──新式身體語言╳口語和聽覺的線索╳敘事分析法,教你從身體語言到日常對話,輕易識破謊言、抓出騙子。別懷疑,沒有任何測謊機器比得上訓練有素的人,回答14個選擇題,馬上知道你是否具備測謊天賦,從情治機關內部課程淬鍊出簡單五步驟測謊精技。

想要識破謊言,並不是一直懷疑別人!越信任他人的人,反而會成為更好的測謊器。不信任他人的人無法真正學會分辨某人是否在說謊的技巧──因為他們假設每個人都在說謊。他們付出的代價,就是永遠無法擁有真實可靠或令人滿意的人際關係。

別被過時的身體語言解讀術給誤導了:騙子的眼神會閃爍不定,騙子從不做眼神接觸,騙子容易侷促不安和動來動去、說謊時常常會停頓或省略一些字詞……如果你還以為憑這樣就能抓到騙子,那你就大錯特錯!你自己就是全世界最有效的「測謊器」!

本書很快速教會你,只要一個非常簡易的測驗,就能暗中警告你,某人對你隱瞞了某事。建立一個功能強大的內在測謊器,適用於任何人、任何情況,幫助你在說謊跟欺騙發生前快速行動!

我們最需學會的技巧是如何找出真相,而非謊言。你的「胡說測量器」功能愈強大,你的內心就會愈快樂、愈平靜。它能自動讓你與潛在的操縱者保持一定的距離,你便能自在地讓比較坦率、真誠的人走進你的生活。你會變得更加快樂──因為你現在有信心能夠辨識真正的真相。


以上摘自:《你騙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