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是你讓工作不一樣》精彩旅程

長久以來,成功與否總與IQ、天賦、教育程度、工作職稱或家世背景畫上等號。成功的定義更是千篇一律,彷彿只是少數人專屬的榮耀。

於是,多數人只因自覺平凡,不敢也不再去想屬於自己的成功。而從什麼時候開始,工作對你而言,只是一張待辦清單,或者人生的限制與束縛?你有多久不曾在工作中感到快樂、感到自己充滿熱情與動力?

  不該如此。你可以讓一切不一樣!
  你能創造價值,也能讓他人因你而快樂。而且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

 許多傑出工作者許多鼓舞人心的工作故事,大膽顛覆傳統的成功定義:

  事實上,創新與提升自我價值的力量,就在你我心中,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優勢。從中歸納出5個改變配方,協助你創造價值,找到屬於自己的「傑出工作」:

  1 問對問題
  2 親自去看
  3 和「圈外人」談話
  4 改善配方
  5 帶來不同

  許多傑出工作者,除了善盡職責之外,也添加了「價值」於工作中。這個「價值」,只有你能能從自身挖掘,通常只是微小的改變——但足以徹底扭轉你的工作表現、創造更多可能,讓你快樂,也讓人們因你而感動。

  請立刻加入全球傑出工作者的行列,實現你對人生的渴望和想像,創造只有你能完成的精彩旅程!


以上摘自《是你讓工作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