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人本獲利世代:七大核心理念,終結黑心企業

良心企業+有意識的消費者=美好世界

  消費者信心崩潰時代,全新的企業家類型出現!

  賺錢很容易,人的問題卻很棘手。
  有沒有可能,重視人更勝於利潤,反而獲利更多?!

  無論是食安、汽車安全、環保等問題,在在影響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甚劇。目前大家莫不渴望一個更好、更值得信賴的資本主義新版本,希望重拾對企業、對社會、對人的信任。因而可見現今商業市場上的社會意識逐漸抬頭。所有企業無不發現,利潤至上的思維不僅過時,且將危害企業成長。那些重視社會責任且善待員工的企業不再是少數、不再新奇,且不再是可有可無的了。

  Sevenly公司的創辦人戴爾帕崔(Dale Partridge)正是活生生的範例,讓我們看見這種秉持社會意識的全新商業模式不僅即將發生,而且大出意料之外的是,竟可以獲利。在《人本獲利世代》中,他擷取多年來的個人經驗與市場研究,化為七大核心信念,而這些智慧都源自於消費者、開創先鋒與企業領袖,他們打破舊有的「利潤優先」循環,本著善意行事,在市場上大獲全勝。在本書中,作者提出生動有力的證明,將員工、顧客,以及供應商看得比利益更為重要的公司,往往獲利更為驚人。

  《人本獲利世代》指出一條路,讓我們得以創造如今消費者要求的公平世界,並讓這個世界保持公平。這本書提供實用與實際的建議,包括要做什麼與如何進行。改革你的世界、你的良心與你的企業,在在都需要你親身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