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成長駭客行銷:引爆集客瘋潮的新實戰力

不論你是主管還是初入職場,是工程師還是行銷人員,現在想要達成成長目標,人人都需要具備的能力,就是成長駭客行銷思維!

  你一定知道推特、臉書、DropboxSnapchatEvernoteInstagramUberAirbnb,他們幾乎不做廣告、初期沒有媒體加持,但卻能飛速竄升到人人熟知,他們運用的思維,就是成長駭客行銷!終極目標,是打造能自動運作、成長的行銷機器,快速接觸數百萬人。

  從矽谷開始,具備成長駭客思維是現在最搶手的混血行銷人才!他們結合網路能力、設計思維、與了解消費者心理,不像傳統行銷追求最多人看見的廣告、華而不實的活動,他們不在乎沒資源,不怕從不起眼的小處著手,但是持續從客戶回應中加入行銷概念,參與產品設計與優化,他們發揮創意、跳脫框架思考,謹慎運用相對有限的資源,鎖定「追求成長為最高目標」,透過不斷測試,找到瘋狂集客的引爆點。

  本書拆解成長駭客行銷的4大關鍵步驟,把錯綜複雜的成長駭客行銷技術、觀念整理成易懂、易讀的濃縮精華,任何想持續成長的企業都能從中獲取靈感,掌握新世代的行銷概念:

  .成長駭客行銷的重點在心態,而非工具
  .凡是擴大接觸、推動業務成長的事,都是行銷
  .人人都是自媒體的年代,滿意的客戶本身就是行銷武器
  .以更科學、更能衡量的方法專注贏取顧客,專注WhoWhere,而非品牌認知

  本書呈現成長駭客的作法,讓你了解為何這是未來趨勢,他們如何滲透新一代的企業、由下而上重塑行銷、公關與廣告,對行銷專業帶來巨大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