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嚴選良醫才能治病救命!:這輩子不再找錯醫生的45個方法!

人生病就一定要看醫生、打針吃藥?
  年過40,就得照三餐吃藥,把藥當飯吃?
  事實上,我們都被扭曲的醫療體制給騙了,
  多數醫生只照SOP流程看診,根本無法根治病症,只會越來越糟!

  日本良醫岡本裕教你「嚴選良醫的45個方法」,
  拒當劣醫眼中的「笨蛋好病人」
  不再依賴藥物而生存,不被醫生殺死的聰明患者!

  你還在當醫生眼中「好騙的患者嗎」?
  線索1:候診3小時,問診只有3分鐘──還以為自己沒問題!
  線索2:處方藥越拿越多,不拿反而怪──跌入醫師陷阱之中!
  線索3:接受醫生長期定時回診的建議──輕鬆幫醫師賺大錢!
  線索4:不准你錄音,只叫你簽同意書──害怕有爭議沒擔當!
  線索5:醫生只叫你開刀吃藥治病救命──這樣行為可謂庸醫!

  好醫生讓你變健康,壞醫生讓你住病房!
  唯有真正會治病的良醫,才會視病開藥,提倡「自癒力」
  教你正確、安全的戰勝病魔!

 特點1了解醫生不能說的祕密──看病吃藥背後的真相,完整大揭密!
  本書作者岡本裕是日本腦科權威醫師、正因為看不慣大醫院操弄病患的黑心面,獨立門戶。他自白看病3分鐘的醫生根本不負責任;總叫病患長期定時回診的醫師,只是為了賺取健保費,甚至只會SOP開藥不明白患者真正的病況,更是大有人在……,小心選錯醫生,反而使身體越來越糟!

  特點2破解大牌超級名醫的迷思──不如找「個人醫生」可靠又安心!
  大家追捧的超級名醫,其實無法正確判斷你的病情。真正的醫療方式,應從小找到適合自己的家庭醫師,並保持良好溝通,如此才能真正依病史找出發病的癥結,並且對症下藥,而非盲從找名醫,終究不能給予最真實且正確的治病建議!

  特點3依醫師的角度解剖劣醫心理──教你正確選對醫生,才能治病救命!
  岡本裕提醒,只會叫你一直吃藥、甚至輕易提供抗生素的醫生,都是壞醫生,甚至沒有所謂的「抗癌特效藥」。唯有透過本書的45種自救方法才能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

  特點4安心提醒用藥安全的健康法則──提倡90%病症都能自救,改善作息更重要!
  作者提到日本失智人口暴增、三高病患年輕化,都跟錯誤用藥大有關係,他認為「糖尿病」、「自律神經失調」、「高血壓」、「高血脂」等90%以上的病症都不需要用藥,藥物只能減緩而無法真正改善健康,因此他鼓吹透過改善作息,不用藥的治療方式全面根除病癥,才是真正的長壽法則。


以上摘自《嚴選良醫才能治病救命!